最近工作上很不開心

每天中午沒去練瑜珈

反而都是在和同事前輩們吃飯   尋求慰藉

或許我太嫩了

把事情想的太單純

或者太相信別人

才會受傷

這時候   還是家人朋友最重要

尤其是菲菲每晚一聽到我打開門

就會飛奔出來迎接我的熱情

是忘卻辦公室一堆鳥事的動力

雖然   過了幾天心情已經漸漸平復

但是某些情景還是在腦中無法抹去

很煩人  又害我失眠

希望寫完這篇部落格後

我就會忘記那些傷害人的話語

重拾快樂和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