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菲菲滿一歲七個月

對於momo台的哥哥姐姐帶動唱最是感興趣的時候

每天哄她睡覺唱的兒歌

如 妹妹背著洋娃娃   生日快樂歌  魯啦啦

也都可以唱上幾句喔

讓我深深覺得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比我小時候聰明多了

這各禮拜外出受訓上課三天

路經台北火車站地下街

看到許多擺攤  也讓我買了一本附cd的兒歌集

每天睡覺不用我親自唱歌

光放兒歌 菲菲就興奮的在床上又唱又叫

唱完很好睡

只是我再也對流行音樂沒有敏感度囉

我的世界也充滿兒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