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前一次進電影院

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情囉

((那時菲菲還在肚子裡呢))

或許   最近越發覺得自己的生活萬分無趣  言語乏味

星期六也不知道哪根筋突然想通

和老公去百事達租了三部片--鋼鐵人、慾望城市、鴻孕當頭

這各週末   每天例行耗盡菲菲體力的家庭活動

逛賣場  逛公園  連洗頭RELAX  也夾帶這一隻拖油瓶出門

所以菲菲晚上九點鐘就睡著了

我們夫妻也有點兩人世界

--------------------------------------------------------------------------------
慾望城市電影版

保有電視版的原汁原味

但是做愛場面更加露骨   看完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列入限制級喔

看到四各女人堅貞的友誼  真的很令人讚嘆

但令我更佩服的是  人家四十好幾的狀態都可以保持的好好喔

為自己活  不過度節儉   好好打點自己的外表和精神生活

看完之後   讓我有點心得   也想要好好照顧自己

--------------------------------------------------------------------------------

鴻運當頭  是一部得獎的片子

劇情  台詞  很好笑

不過令我記憶深刻的是

美國國中高中生的思想和言論   真的很絕

好像我已經變成LKK一族   所以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不過我很欣賞  片中人對於學生未婚生子這一各事件的包容

我想  台灣在法律層面也有囊括公開領養的規定

但是絕大的壓力  應該還是來自於社會與論和大眾眼光吧

--------------------------------------------------------------------------------------
最後   鋼鐵人  也是老公唯一陪我看的一部片子

特效很炫   還不錯看啦

不過   就是商業片一部

適合舒壓消遣   但看完沒有太多感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