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過的太忙碌  太多事情了

連心情都積壓太多紛亂的情緒和想法  輕鬆不起來喔

但光輝的十月 終於只剩下幾天了

我已經打算十一月底十二月初來休公司的CORE LEAVE

兩週的假期 令人期待

也要趁週五開始的旅展 來買一些便宜的票券

UPDATE一下近況

---------------------------

託LANDY的福 我和老公終於看了海角七號

裡面有一些台詞  好笑到令人噴飯的程度

看完之後 只有一個想法---台灣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有許多天藍水清的美好風光 我都還沒去過

經濟不景氣 何需出國呢 

--------------------------------

和老公去逛永和SOGO  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一台

我們肖想很久食物調理機

老公每天當我們打的愛心  薏仁漿(加黑芝麻超香的) 水果汁  水果冰沙

真的是便宜 衛生又好喝

喝完  ㄣㄣ超順

老公 你最棒了~~~

-------------------------------------

菲菲連續好幾天早上  約七點多

趁我還在賴床  但老公會先起床泡ㄋㄋ給她喝

她喝完後  還在半夢半醒之間 ((眼睛都還是半瞇的))

溫柔的用雙手捧住我的臉((起初   讓我很感動耶))

然後 用手指頭戳我的眼睛

這個不孝女  這種方式叫你媽起床會不會太暴力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