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撘公車上班的路途中
是我可以化妝  吃早餐  看報紙雜誌 或冥想
通常冥想的時候   是沒有位子座
目光放在車窗外的街景行人
思緒無法控制的穿梭時空背景  真實或幻想

某天   我終於意識到
我這一兩年來  情緒總有一股低潮  時而出現
我變得不像二十來歲時的  肯定積極  理直氣壯
突然   發現了現在和以前的差異是在
年輕時放大了自己的優點
但現在卻淨挑自己的缺點不足

有時過的不快樂
是內心中討好別人的念頭作祟
其實  我從來不強求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的
既然如此   為何不放開懷呢

今天從雜誌看到ROGER說的一句話
職業倦怠   其實是和  過度消耗自己  有關
原 因不外乎   衝太快、自視甚高、不懂調節自己的步伐

滿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