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跑了七個客戶   送了六個中秋禮 
和一個客戶談了如何解套部位
離開最後一個客戶辦公室時已經五點多
任性的直接由板橋回永和的家中
不想回台北的辦公室  只餵收收桌子  作作樣子 
還要花一個小時通車回家的時間  進門也要八九點了

回家餵妹妹吃飯  然後玩呀鬧呀 
十點鐘菲菲睡著了   我也一起昏睡過去
睡前心中繞過十點鐘星光大道開演   但是已經力不從心
但今天不一樣的是
到十二點鐘  悠悠轉醒 
起床  補卸妝洗臉 上完保養品後
卻無睡意了

和老公看了新聞哇哇挖的後半段
談論的主題是和扁家洗錢相關
老公跟我精闢的分析扁家及現任總統馬英九近期的表現總總
I so appreciated his sharing and great opinion, but I wondered why we discussed our relationship so few.
後來轉到Sexy and the City4的重播
男人怏怏退場 
連看了二集半  重播的內容是凱莉對與艾登婚前的恐懼掙扎  和gay friend出外玩耍那一段
這幾集都是我看過的了
可是還是很愛一看在看這一部影集
或許是他說出隱藏在心中的種種衝動念頭吧

婚姻是一個UNFAIR的機制
每一個男人只能提供部分   是符合我們的需求
但我們卻堅信堅守一生一世的誓言

這份無奈  我想應該存在男男女女的心裡
所以我們才需要自己的空間
讓自我的心靈得到一點喘息

凌晨三點  老公進房希望我幫他按摩一下
並提醒我上次要他先幫我按摩  然後承諾會幫他按摩的承諾跳票
只是我今夜的心情 
還是不想要負責
結果他睡著   我卻毫無睡意
起身到客廳開電腦  上網  上KKBOX聽一下新歌
我想   這是我和自己偷來的時間
無須和第三人互動  沒有小孩的束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