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週末跟菲菲狂黏在一起

因為這個週末兩個叔叔都回家

久久見一次面的親人

還是會被菲菲當成陌生人

生疏的一直巴在我身上 像一隻小無尾熊似的

 

星期天一早  為了讓菲爸睡晚一點

幫菲菲換好尿布 餵好牛奶後

就帶著她去吃早餐

點了鮪魚蛋三明治+豆漿(特別請老闆娘幫我溫熱)

撕了白土司的外皮給菲菲 雖然沒有沾到鮪魚醬

不過妹妹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還跟我一起搶喝豆漿

我只好捏著吸管 控制在吸的起來  又不會嗆到的範圍 讓菲喝的盡興

吃完早餐八點半 想到去公園 又沒推車出門(用抱的逛完後我可能會手殘吧)

所以就偷懶到松青超市去晃晃 吹冷氣

我先抱著菲菲一行一行慢慢逛 還發掘不少沒見過的新產品

菲菲也會很感興趣的東摸摸 西摸摸 

在我有先跟菲菲說 可以碰一下喔 但是不可以拿

所以  一路上玩下來也算乖啦

眼看十點了 讓菲菲坐上大推車 真正開始採購去

第一次坐上鐵製大推車 

菲菲會自己握緊前面的把手 一點都不怕 

還抱著小瓶的比菲多   開心的很咧

 

中午吃完午餐 送走回家吃飯的小叔後

小傢伙馬上就給我大便啦 (怕我跟拔拔太閒是吧)

抓去洗澡 洗香香後

就又開始盧要喝ㄋㄟ  邊喝ㄋㄟ邊昏睡

一覺醒來已經下午五點啦(誰說我女兒不睡午覺的 是她會挑人陪睡啦)

然後又開始吃吃喝喝

要我磨水梨  又要啃芭樂

連晚餐的綠色花椰菜  牙沒長齊也要抓起來啃

還沾阿媽的辣豆腐乳來吃   然後辣到一直吐舌頭  又不肯喝水水

吃下一碗半的稀飯  還要吃餅乾

天呀 女兒呀 馬麻看你吃   我都飽囉

吃到小肚肚突突的  像菲爸一樣

然後又開始玩 跑給我追

 

好不容易給她哄睡了

趕赴晚上九點  和老公一起看衛視西片台的 神鬼奇航三 的約會

結果ANDY十點多 就昏睡過去打呼起來(沒良心的男人~~)

留下眾人皆睡我獨醒努力撐著

不過 第三集真的是太難看了

一切好像是為了圓之前的劇情 除了交代不清外 也沒啥笑點

算了~~放棄了~~

我還是加入大家睡覺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