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天撘捷運及公車上班的時間 通常是我的閱讀時段
這一各禮拜陪伴我的書不是商周、今周或非凡等商業雜誌
而是于美人fun長假這一本書

我一直非常喜歡于美人
喜歡她的見解、快人快語和關懷的心
對於她在自己四十歲時毅然決然放下如日中天的事業
選擇給自己一場人生的中場休息
帶著自己和家人 去品嘗各地美食和深入異地居遊
我好羨慕 也給自己鼓舞 希望自己也可以
書中描述她到了日本、加拿大、墨西哥、印度、巴黎等地
努力遊玩及品嘗美食 還報名了當地的短期烹飪課程
還附上許多照片 是一本輕鬆好讀
也可以讓讀者暫時忘記所處時空 轉換心情
跟著擁抱異國時空旅遊的浪漫和愜意

老實說 自己在生活中有時難免會很在意工作、金錢、人際關係....
而忘記好好享受眼前現下的生活
如果我的年齡也是八十歲的話
現在也過了八分之三了耶
接近一半了
在有限的光陰裡
是不是有為自己好好活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