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也想要自己的客戶像同事的客戶一樣
可以習慣&主動到分行來辦交易
不過呢 我大部分的客戶還是習慣我去拜訪
但幸福的是 許多產品其實都可以透過電話銀行做交易
敲外匯產品也有熱心的PM傾力相助

我自己的腳步也慢慢調整
因為這是一個基於信賴的行業
所以一點都急不得
只要客戶沒有明確拒絕
就代表還有機會
只是要用專業+堅持  相信還是可以打動客戶的

在這個過程中 超感謝我隔壁鄰居的同事Sonia
因為許多和客戶應對言詞和系統操作   甚至是市場分析
她都幫忙我超多的

我也開始寫自己的業務日記
每天見幾各客戶 談話內容 
Call幾各客戶 follow up 內容
我希望自己可以一天照顧五個客戶
一個月可以和100各客戶產生關係
但重點還是擺在如何行銷自己
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