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厭煩起來
這樣天天都忙碌的生活
焦頭爛額的過日子
所以才快一各月沒有上來update生活紀錄囉

新的一年工作有新的任務
所以最近忙著交接
瑣瑣碎碎的事情超多 每天都忙到八九點才能下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大
每天能擠給菲菲的ㄋㄟㄋㄟ真的減少到恰恰好當天喝完的量
所以只好半夜擠 早上起床再擠
在家努力親餵
我已經撐了五個月了
在六各月可以添加附食品前 還是不想放棄讓女兒喝奶粉喔

已經兩三各禮拜沒時間看雜誌和書了
開始覺得自己有一點點面目可憎

加上最近用英文寫作和發email的頻率超高
快把自己的腦細胞給操死了
誰叫我在外商工作的這一年半來
能偷懶就偷懶 能不用英文  就不用英文
報應來了吧~~

拉哩拉咂 寫了一堆
純粹抒發啦~~可見我現在的生活內容有多混亂囉
更別說連休八天的我 ((現在還是休假中))
卻還是天天進公司賣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