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Y寶貝已經滿二週了
回家也快十天了
這十天對我和ANDY來說真是深居簡出
時時刻刻與她奮戰
EVY除了不哭時 甜美笑容令人感恩外的
剛開始  喝奶也哭 換尿布也哭 洗澡也哭
那聲嘶力竭的可怕哭聲
哭的全家三個大人棄械投降 跪地球饒
當然眾多親朋好友也貢獻許多育兒招數
讓我們受惠良多
讓我和ANDY的功力也精進不少
EVY寶貝就不至於受那麼多苦啦

在此先跟大家分享幾張EVY的近照囉

二週紀念照 ANDY拔拔幫我梳的貝克漢頭



二週紀念照~CAROL麻麻幫我拍的喝奶完四連拍



最後 我跟ANDY也搞不清楚
EVY妹妹去哪學的招數
超愛擺出黃飛鴻的招牌姿勢的
起床也練拳 換尿布也練拳
害ANDY拔拔擁有一個氣質美少女的夢想破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