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還車的這一天囉
還車的時間是下午兩點
和ANDY兩人決定一早先去看一場電影 再好好吃個兩人午餐
但是不能免俗一定要跟陪我們五天的車車來個合照啦


到華納威秀看了惡靈戰警 真的是一部不怎麼樣的商業片
加上整場電影音效超大聲 吵的肚子裡的林小寶也很不爽
把我的肚皮撐的硬硬的 我也只能一直隔著肚皮按摩 安撫他

看完電影 和ANDY到光復南路的台塑王品牛排吃飯
(我覺得用王品的餐券真的還不錯喔
兩個人合點一客 而且還能免一成服務費呢)



前菜我們點了鮭魚沙拉  清爽可口


這是酥皮海鮮清湯~~真的很好喝


配菜也不錯吃  尤其是吃著大塊牛肉配著特製酸梅和酸梅湯  真是一大享受


ANDY點了美國的台塑牛排  口感鮮嫩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
接下來的水果和點心都是屬於我的啦


這一道巧克力冰淇淋  熱熱濃郁香甜的巧克力  沾著香草冰淇淋和可可粉 
也很好吃
連小寶在肚子裡也手舞足蹈了起來


我真是太滿足了
這一杯熱拿鐵  就賞給AND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