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後ANDY租了五天的YARIS 從初二回娘家就開始玩了
初二先到台中 久違的阿媽 姑姑 姑丈及表弟今天到家裡吃飯
當然前一天媽媽就來電話要我們兩個早點回台中幫忙
害我早上七點就被ANDY挖起來洗澡換裝 八點不到就出發了
走北二高 一路上車多可是車速都還可以在八九十以上 十點就到台中了
果然一進門 ANDY就被抓進去廚房幫忙
(這種感覺很好笑 女婿本來是要回家作客的 不過誰叫老媽突然想煮什麼烏魚子 還問我怎麼煮
我連魚都會煎到破皮了 更何況是我不敢吃的烏魚子 怎麼會知道如何料理哩)
連姑姑 姑丈一進門 我還是負責聊天 ANDY就在廚房忙進忙出
連姑姑都誇他是個新好男人呢

中午用餐過後 約兩點多 我們就出發到台南了
剛到台南為了等妹妹的男友偉志 想說先去吃一家有名的綠豆湯 填填肚子
想不到連跑了兩家連鎖店竟然都沒開 讓一車的人更餓了
終於等到偉志 帶我們去一家釣蝦場去吃熱炒 口味還不錯
(身為台北人好像很難想像 不過聽說台南有很多一樓在釣蝦 二樓有宴會聽或熱炒店
三樓還有KTV的複合式餐廳喔 )
吃完晚餐後 由於這一次成行的真的是老弱婦孺 沒什麼能力繼續夜生活吃喝玩樂
於是 我 ANDY 媽媽和小妹 四個人就坐下來玩麻將
由於媽媽和小妹算是新手 而我是個半新手 玩不到四圈竟然花了快三個小時
玩到ANDY快不耐煩囉 加上他都沒胡到 哈哈
整晚最旺的竟然是小妹 一人自摸五六次 真是太神奇了

初三一早EVA就帶我們去台南天公廟拜拜
台南的古廟真的很多 重點是間間都很多人
天公廟也算是正神大廟 根本擠不進去 所以我們也就用手拜拜
然後到赤崁樓附近去吃一家有名的森茂碗粿 味道不錯
還後買了我很喜歡喝的義豐冬瓜茶+山粉圓
台南的天氣真的是好的太熱了 好像台北的夏天 大杯的的飲料不用一個小時就喝完了
連本來想要去看向日葵及採草莓 都怕暴露在大太陽下會曬死
所以一群人先殺到台南新光三越旁的錢櫃去唱歌 吹冷氣
一個人只要199/三個小時 真是太便宜了 對台北人來說

唱完歌妹妹和偉志帶我們行經台南海安路 看到這一幅怪怪的壁畫
(突然發現最高那一個有點像吳宗憲喔)


真的是太有特色了
所以我們也來各大合照 只有媽媽害羞躲在車子上


然後到南科附近的草莓園去   這裡人潮比苗栗大湖少的多 
不過我覺得草莓比大湖的大又甜喔


其實走道邊邊的比較小顆  大顆都藏在葉子中間


雖然老闆說入園不用收費 一斤兩百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邊採邊吃
不過不邊採邊吃  幹麻來採草莓呀
所以大家躲到最旁邊同心協力把小顆的吃完  大顆的打包帶走


初四一早  載媽媽和小妹回台中  參加舅舅們一年一度的請客
還後終於我和ANDY兩人又有獨處的時間囉
所以帶他到東海大學的藝術街走走


藝術街巷子內的翡冷翠咖啡廳  有著這邊典型的人文氣氛
不過一切在我們開始用餐後  人潮開始湧進    還有兩三隻的小惡魔來到就毀了


ANDY點的牛小排


我點的羊小排
味道還可以啦  不過一客要三百二  以台中的物價有點貴吧


吃飽後散步逛逛小店 
然後就帶ANDY去另一邊買好吃蓮子冰和雞腳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