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墾丁玩時   雖然飯店的設備老舊    不過ANDY教我撞球的玩法  兩個人也玩了一個小時多
自從打到球的那一刻起     讓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好好玩的運動喔
尤其是自己以估算後的角度 真的球進袋時  真是給他太有成就感囉
所以上週六我就一直纏著ANDY在陪我去家裡附近的撞球場去玩
當然    從頭到尾   他都想用為難的表情  軟性拒絕我
但是    我是何許人耶  是劍及履及的牡羊座耶

所以   我們中午就出現在撞球場了
或許白天是冷門時段吧
所以玩的人不算多   也沒什麼人在抽煙  整個感覺還不錯
而且三個小時290元   我覺得很便宜
因為兩個人唱歌三個小時  也要七八百  而且打球還可以運動耶

但是ANDY還是一副提不起勁的樣子
環顧四週   算來我還是唯一一個下場玩球的女生耶   應該要覺得很榮幸吧
只不過年紀大了點  體重重了點而已   沒那麼嚴重吧

前前後後我們竟然玩了快五個小時~
對於一個新手來說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我發現   打撞球其實是需要很專心的
有一小段我和ANDY都很認真的打球  兩個人竟都沒說話
在專注和寧靜的片刻   讓我的頭痛竟然好了
(耶   你問我頭痛怎麼來的呀   那是上一個禮拜的英文聽力課程來的)

所以   我決定了 
下禮拜還要去玩
如果你也有興趣  一起來玩吧
不過只接受初級班報名
打的太好的   請自己開一桌喔
不然我哪還打的到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