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已經有四各客戶成功開戶了
下禮拜就可以陸續進錢了
有一些客戶下週也陸續回國
我給自己的目標是 一個禮拜要開五各新戶
同期的同事是勸我不要給自己那麼的壓力

但是呢 我真的還不習慣消金開戶的程序
尤其是要幫客戶拍照
今天的客戶 我又忘記幫人家留影了
新手上路總是漏東漏西的
幸好我的客戶們都還滿包容我的

我現在每天都在不斷修正和客戶的對談內容&接觸技巧
透過簡訊 透過email 透過親自拜訪
當然也有被婉拒的時候   就後補手寫信&名片  來個感性訴求
再次做全職的BD 我覺得自己的心態變得更成熟&達觀

對於先前拜訪過 or 換過名片or多年前服務過的客戶
我也盡量去try
人家越明確越快的婉拒
對我來說 還是很感恩
因為對方幫我節省了許多不必要浪費的時間

也有許多客戶超可愛
幫我開戶的理由
有的人說 因為我很有禮貌
有的人說 因為我說話的語氣不浮誇
這就是業務從事人員最有趣的地方
最後成功都是來自於一點一滴的為人&印象

我和同事Sonia, Iris, Robert...
大家也都相互打氣   分享彼此的案例
把客戶常問到的問題  相互討論

真的很幸運   我又遇到許多好好的同事
不藏私的教我許多東西
最好笑的Sonia的top sales老公
許多他對老婆的打氣和coaching
也都被我偷學過來
我發現我具有容易被暗示的人格
所以呢 和這群樂觀的top sales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天下無難事
也覺得自己很優秀
有這樣強健的精神力
成功只是時間早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