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  經理要我幾個人參加marketing promotion的討論
當然 我提不上什麼建議
因為以前企金的客戶活動
都是大小型研討會 or 大拜拜型的宴桌
但這些對於消金客戶 
尤其是公司附近高級商辦高層主管 & 豪宅屋主 &昂貴學校家長來說
吸引力應該不大
尤其是在新開發的階段
所以 許多有經驗的同事提了很多主題式活動
連我聽了都好嚮往
這個部分 我就有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
正努力學習&感染著   這樣的文化&氣息

但至於開發客戶部分
我和Iris約定 想要轉向分行附近的客戶為主
分送開行好康DM+掃街試試看
這樣除了能迅速累積客戶數之外
客戶也比較能常到分行走走
感受一下我們的不一樣
對開發&未來的maintain來說
也比較不會跑太遠 浪費交通時間和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