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一個多星期了   生活過的超規律的
每天陪女兒睡到九點~十點
菲菲睡飽飽  起床就會笑瞇瞇的   跟馬迷打招呼 在身旁滾來滾去撒嬌
平日嚴重的起床氣也不見了
起床後幫菲菲綁好頭髮
就弄早餐給女兒吃
早餐吃過爆漿餐包、烤土司塗草莓醬、麵包...
飲料有牛奶、柳橙汁、綠豆湯(媽媽自己喜歡吃的)、熱巧克力或巧克力牛奶可選擇
Andy都說   現在小孩過的超好命
吃飯真的是會給你點餐  而且點的超自然
不像小時候我們 大人煮什麼基本上就吃什麼   哪有多嘴的權利
或許是我們這一代也學會尊重小孩自己的想法
所以促成的這各現象

吃完早餐  就是遊戲時間
玩拼圖 讀書 踢球球....
吃完午餐 菲菲跟我們一樣不太愛睡午覺
前幾天會押著菲菲去睡覺   現在則是看破了
因為不午睡 代表晚上會早點睡 不會再給我玩到十二點多  也不錯
所以會陪菲菲一起看卡通片
其實我自己也滿喜歡看的啦
一片卡通片可以看各兩天 至少看各2~3次
我們看完了玩具總動員3
菲菲之前沒看過第一、二集  但直接看第三集還是看的懂  看的津津有味
還看過公主與青蛙((Andy説這是一部大人看的卡通吧 公主還是黑人 太複雜了))
還有海底總動員((這一部也不錯))

至於午餐晚餐
有時買來吃 有時則是自己煮
當然我的程度還是停留在煮水餃、煮泡麵、電子鍋煮飯的程度
我負責洗洗切切  然後交給Andy大廚大展神手
所以我們有福吃到滷白菜鍋、味增拉麵、羊肉爐...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我煮過清粥小菜喔
清粥簡單啦 小菜除了燙空心菜之外   其他的醬瓜、土豆麵筋、肉鬆和豆乳
真是讓我超懷念的古早味啦

沒辦法最近天氣陰陰雨雨的
讓我覺得出門超麻煩
難得放晴的幾天 我也把握機會洗洗刷刷晾衣服
加上Andy最近必須在台北坐鎮   因為其他的工作夥伴去花蓮忙案子
所以沒能去那兒度假喔

不過在家過也挺有度假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