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的颱風雨  
今天終於大雨初歇  濕濕冷冷涼涼的天氣
卻讓小菲睡著極好   今天睡到十點半才起床
在這個期間 馬麻我已經洗好頭 吹好頭  餵完小廚師  看完了網路新聞
小菲起床後肚子餓了 吃了兩片吐司喝完牛奶
幫女兒綁好頭髮 
母女倆合力折好被被  一起讀書  唱歌

雖然不下雨了 但窗外的風很大
我們在屋內都可以聽到樹葉沙沙聲   強風灌進來屋內走道的聲音
這樣子 如果我一個人帶小菲出門 會不會被風吹走呀
所以 想著想著 遲遲沒有行動

今天早上九點二十分  我已經接到女強人的電話
問我下週一二能不能過去幫他reveiw一些合作案條款內容
委婉的告知他 家裡有事 在11/1前我都沒辦法出門
這也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各sign??
幫我做出正確的選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