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開始休二週的complaince leave
加上颱風下整天的雨   其實在家休假還滿舒服的
前三天仍然出門辦了許多雜事
不過今天婆婆要出國到日本了
Andy最近工作仍很忙
所以給了我可以獨占菲菲的時間啦

休假第一天   我就上網幫自己和Andy買了快一萬元的家居服
昨天送到家整整兩袋+一小箱
因為只要購滿一千元就可以享受免運費+免費退貨一次的優惠
所以我堅持分三次訂購 三次送貨
昨晚兩夫妻開心的穿穿脫脫
把喜歡的衣服款式留下來   不喜歡則在十日鑑賞期內準備退貨

聽說喜歡網路購物+宅配是宅女的特色之一
用這一點來衡量 我想我也樂當宅女啦
尤其是現在有一些好店家   產品的質感好+送退貨服務好
讓我可以不用出門人擠人更優  
帶著小孩一家三出門只為購物(尤其是衣服)是一件折騰人的事情)

每天仍然七點多就起床
不過我會在床上上網、看書、做伸展運動直到小菲起床
以往每天要上班時
小菲常常睡到要我要出門  不到八點就起床了
但現在我在她身邊摸來摸去做自己的事情
他卻可以每天睡到九點十點才起床
真是神奇
這也是小孩需要安全感的表現之一???

今年真是雜事很多的一年
年底又有工作及住宅的異動
有空又準備來去看房子&打包捐書&整理不要的衣服
規劃帶小菲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