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昨晚天氣雖然不好 但還是出門去晶華用餐
在車上突然記起來 我已經整整一個星期沒趟進台北市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 連小菲都很興奮喔
出門前由Andy掌鏡在巧虎身高表前開心合照
((我女兒何時這麼會擺pose了...我怎麼都不知道咧))

今天的晶華酒店有交通管制 要我們由側門進出
上三樓時  遇到央行彭總裁   原來是有大官來到

image

第一道   御製活鮮鮑

生菜新鮮 連小菲都吃的很開心
鮑魚也不錯吃
但愛吃蛤蠣的 小菲
卻對這各大蛤蠣一點興趣也沒有
完全不捧場

 

 

 

 

image

第二道   砂窩燒排翅
排翅軟甜Q彈
湯頭則甘甜香稠
小菲連喝三碗湯

 

 

 

 

 

 

 

image

第三道   晶華片皮鴨
是師傅到桌邊親自片的
除了我和Andy各兩捲外
師傅還多片的兩片鴨肉給小菲吃
這各小妮子在家本來都只吃皮 不吃肉的
吃完了酥脆的鴨皮後
連肉肉都吃的乾乾淨淨
真是會吃好吃的東西呀

 

 

 

 

image

第四到 瑤柱金菇扒時蔬

普通

 

 

 

 

 

 

 

image

第五道   海皇福建飯
鴨肉豬肉豆子等燴飯
吃到這一道 小孩已經在耍賴不想吃了
我只好跟小菲說 餐廳阿姨有再看喔
乖乖吃飯的小朋友  
待會可以吃冰淇淋喔

 

 

 

 

image

第六道   芝麻流沙包
就是會爆漿的芝麻包
不甜不膩很好吃

 

 

 

 

 

 

 

image

最後ending則是水果盤和現磨杏仁露
想不到我們一家三口都不太愛杏仁露
其實還不錯喝 味道不是很嗆

 

 

 

 

 

 

image image

由於小菲真的有乖乖從頭吃到尾
而且乖乖坐在椅子上不吵鬧
最後由Andy把拔帶我們去吃Goldstone的冰淇淋
小菲欽點要吃巧克力的 真的很好吃
回家後小菲還唸唸不忘  幫他挖冰淇淋的叔叔把冰淇淋拋高高
由一個阿姨接到杯子裡給她的呢

最後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
和菲菲換裝梳洗完
一起躺在床上聊天
三歲的小孩真的會聊天的
會說一天的經過   或重複問自己小時後的事情
為什麼長大了就必須從馬麻肚子裡生出來呢?
為什麼要乖乖吃飯才有冰淇淋吃?
為什麼捷運上的阿姨要跟她說話?....
以及表達她對你的愛
我最愛馬迷、我最愛把比、我最愛阿媽
我是林小菲......
這就是童言童語
當女兒抱著我的時候  
除了覺得感動外   還是覺得這一切都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