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最近一口氣讀了上面這三本書
其中   富爸爸窮爸爸這一本書
在一出版後就超紅的((約是我大學後畢業  第一二年工作時))
已前已經閱讀過 
不過最近重新閱讀 還是有新的不同想法

羅勃特清崎這一系列的書   都是紫色、黃色為主色調
很亮眼的顏色
是不是我潛意識被洗腦
所以最近去敗了一個coach紫色包包
唉~~雖說 是未來的工作行頭
不過在富爸爸系列書中
一直強調要透過收入創造資產 而非消費的理念 
其實是有違背的

在書中 作者將工作型態分成四種
E(雇員)S(專業人士,soho等小型企業雇主)I(投資者)B(企業主)
我想我的工作心態已經從E變成S了
但我最後的目標是I+B

在書中作者也超推薦可以透過直銷模式 還創造自我的企業
銷售能力   邁向成功的過程最重要的能力
在銷售過程中 不僅僅只有銷售的行為外 還有教育的行為....
這些想法都是我所認同的  也在我這一年讀的書籍中不斷的出現

我想在工作的過程中
大多數能遇到的主管 都讓自己精通管理 而非領導
他們都十分「盡職」  

書中提到在學校成績C的人
成功創業後多半讓成績為A和B的人為他工作
這也是我看了這麼多的企業主故事中   常見的架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