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我給自己的二週休假竟然已經到了尾聲
這幾天都再閉關唸書準備高業考試
高業考試總共有四本書要念
光證券交易法規和實務  我已經背到頭昏腦脹了
本來想說剩下的投資學和財務分析二科
平時比較有用到 可能比較好讀
結果裡面有許多計算題及變化題
不認真做題目 可是不行的
財務分析的題目 竟然還有會計分錄  
每一個公司交易應該要怎樣認列會計科目  
借方貸方  如何沖轉
題目超靈活   讓我唸到好想去撞牆喔
難道 我是要去考會計師嗎??
會計學是大一修的  離現在都十多年了   早就還給老師八百遍
((大學時代的會計學教授   我真的是對不起你喔))
不過幸好 這幾年企金的工作內容對會計科目還算熟
不然 真的是ㄘㄚˋ咧等

今天下午終於到了驗收的時候
第一次參加電腦應試 
考完馬上知道成績   真是太神奇了

也幸好考試成績低空飛過
不然 再叫我考一次就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