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群好友請我吃飯
對我來說   也是幫我暖身一下  
因為一個禮拜的居家生活    是跟上班時的生活內容真的很不一樣
大家說說笑笑   好像回來之前還再同一公司的時候

二點多到信義分行去找未來的老闆Gary聊聊
我更清楚未來可以做的
Gary也承諾給我許多工作彈性
他說 除非他發向我走偏了   他一定會盡快把我拉回來
不然 他會先尊重我想要的作法
給我盡量的Support
並扮演好他經理應有的角色
到目前為止   
他合宜的談吐和尊重的態度和行為
是深深的吸引我想要跟隨並向他學習的
我也知道Gary是把我們當成top sale來看待
所以先承諾會給我們極大的自由和自我發揮空間

但接下來的   就是我要證明實力的時候了

雖然這幾天因為準備高業考試  那些法規條文搞的我頭昏腦脹的
不過我還是積極的閱讀
大致上朝三個方向
1.成功的業務技巧
2.投資技巧及投資紀律
3.創業者應具備的想法和心志

其中投資技巧的部份   讀了海龜投資相關書籍
第三部份 我打算重新閱讀富爸爸 窮爸爸外
也網購了相關系列其他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