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海龜特訓班--公開華爾街傳奇社群超高獲利內幕 The Complete TurtleTrader The Legend, the Lessons, the Results

  • 作者:麥可.柯佛
  • 出版社:商智
  • 出版日期:2008年01月31日

     

    星期天這一天 除了一早就起床寫blog和閱讀網路文章外
    陪ANDY去理髮
    也花了點時間讀完了海龜特訓班這一本書
    果然這一本書的架構和寫法 是比較對我的胃口
    裡面描述了訓練過程和訓練技巧
    趨勢投資(透過觀察長短天期的趨勢線及突破點  來尋找進出場時點)
    及透過動態調整變動區間
    作為加減碼控制及停利停損點的設立
    對我來說    是很棒的收穫
    當然 書中追蹤了Richard Dennis及第一代、第二代海龜的現狀
    即使是投資大師Dennis最後還是面臨的失敗
    而原因就是紀律破壞

    這也給我了一個很好的警惕
    複製別人好的成功模式
    follow人家  當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觀察和習慣加以改造
    但是千萬不可以讓短暫的成功變成陰影
    因此自大或任意的變更紀律和規則
    通常這會帶來巨大的後果

    今天晚上 我發了email給未來的老闆
    約好明天下午去找他聊聊
    想要更清楚我未來能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