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吃完早餐 做完家事
我們一家三口窩在房間裡
把拔在窗邊打電腦 我在床上打電腦聽音樂
小菲自己在床角玩起辦家家酒

首先 她問:把拔你喜歡蘿蔔嗎?   (MY O/S:不錯,會先確認客戶的喜好)
再問把拔,你喜歡草莓嗎?
就忙了起來  窸窸窣窣的
然後鑽到Andy身前, 熱切的說:「把拔,我做的蘿蔔加草苺給你吃 」
Andy說:這樣子可以吃嗎?  (My O/S: 吃了會ㄌㄠˋ 屎吧)
當然把拔是敵不過女兒的熱情   吃下了這各噁心的東西

小菲在把拔的激勵下
繼續上第二道菜
把拔,你喜歡小豬嗎??我煮小豬給你吃
(My O/s:把豬肉叫成小豬,我都不忍心吃了,胃有點噁心的感覺)
把拔,這二個小豬給你吃

繼續上第三道菜
把拔,這各湯給你喝
(MY O/S: 還滿有邏輯的嘛!先吃菜,再吃肉,後喝湯)

最後 把拔你的咖啡讓我聞一下
(因為Andy桌前已經有一杯煮好的咖啡)
嗯~~把拔,你的咖啡好臭喔!(哈! 我的口頭禪,因為我不喜歡喝咖啡也不太能喝咖啡)
這各評語讓超愛咖啡的Andy不服氣
終於正臉轉過來對小菲說
寶貝,你在聞一次,好香喔!
果然在把拔的誘導下,小菲同意了咖啡是香的

這讓我很納悶
扮家家酒是小孩自然就會玩的遊戲嗎?
沒有人教自然就會
而且小菲從會說話開始  就超愛煮紙屑呀  怪怪的東西只給把拔吃
但不會給我吃
Andy應該要感謝我生的個孝順的女兒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