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00203

最近連續二個周末都去逛賣場
因為天氣太熱 有涼涼冷氣吹的地方
適合帶小孩去耗時間
加上最近迷上風水學
想添購一些裝備 
好好的加強一下磁場

市場繼續漲   部位持續出
機車的蕭先生持續機車
給我嗆聲小花專員
世礦四各月進出三次賺了20%

Judy姐姐安慰我說
就是會有澳洲來的人客    會嫌在你這裡的部位賺得不夠多
別家賺超多   也常常只挑賺錢的講   賠錢的不講
唉~~~我也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啦
反正這也是生活的一部份
我只要把我堅持的部份做好就可以了
建議你出不出 建議你攤平不攤平   那還想怎樣呢
聽話的客戶才可賺到錢  這句話真的不是沒道理的

每天晚上在客廳陪婆婆看夜市人生
因為只開一台客廳冷氣 比較省電
但覺得看電視超浪費生命
又很難看喔

昨天又去全身按摩 八月特價指壓二個小時1000元
按完時全身舒壓不少   頭也不痛了
但是隔一天下午 頭又開始痛了
按摩時腳竟然抽筋好幾次  
按摩師傅說我身體太冷 建議吃麻油雞
會不會太補了呀???   怕吃完變成中暑
上網查了一下 有中醫師建議可以喝紅糖水  可以改善抽筋狀況
紅糖水=黑糖水????  應該不是吧!!   但是去哪找呀

這各禮拜要回台中幫老爸過父親節
帶小菲下台中   也順便讓ANDY好好休息一下
順便趕專案的進度   不要在每天晚上熬夜了

想不到八月初還是非常忙碌
忙到同事們都快受不了了
今天相約下週一定要找各時間摸魚去唱歌  或喝下午茶
不知道出關的Sonia可不可以出門一起去呢
好久沒有姐妹一起聚聚
找回悠閒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