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離職前   前任老闆一直要我多做幾天
還沒去報到   未來老闆也希望早一點去上班
但是我還是想要休息一下    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
去上課 去採買東西   去考試   陪菲菲去玩   去做個臉.....
重要的是讀一些書 並養成看市場的習慣和深度

恢復自由身的第一天 我去上了金融研訓院的課程
林嘉焜的高所得人士稅務個案研討
這各講師非常風趣並善於說故事
簡明易懂的說法 非常適合用於工作上
我已經想好要將一些例子和判例 整理到我的notebook上

上完課約五點多到家   整理了一下東西
和老公及菲菲到家裡附近去吃刷刷鍋
這一家店名叫一回生二回熟的店
沒有我們第一次來的好吃
以前的青菜是吃到飽的 現在竟然取消了
我想要應該是不會再來第三次了

用完餐 我們去附近的公園散步
我們好久沒有飯後悠閒的散步囉
現在的感覺 不就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嗎??

work smart, play hard and live gracefu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