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菲菲非常頑劣
Andy都說我把她的名字取壞了
因為超會"揮"的
而且不怕打 不怕罵
最近只有兩件事情可以利誘她
一是出去玩   二是吃東西

某天聽到她和婆婆的對話

婆:妹妹不乖 阿嬤不帶你出去玩
菲:我要 我要出去玩~~ 阿嬤你要乖.....

這是什麼情形呀....

 

 

某晚  我們一家三口躺在床上
菲菲又在對ANDY拳打腳踢
ANDY忍不住伸手過去輕輕打了他一下
馬上傳來告狀的聲音

把拔 不要打我啦
打我好痛喔

希望隔壁鄰居沒有熱心的打103報案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