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寫網誌   因為我在籌畫我未來的新事業
我終於決定告別投入七年多的企業金融領域
轉戰另外一個跑道─消金
真的非常感謝有許多貴人相助
讓我找到了一個重新耕耘的地方
今天和帶了我三年的直屬老闆提離職
可能是我的口氣非常堅定  理由也相當充分
終於讓他放棄再用任何軟硬兼施的理由慰留我
對於    我未來的離去
一定會帶給他許多不便 甚至是大老闆的責難也說不定
但是 我真的非常感激他過去的教導和現在的成全

我今天已經去研訓院報了幾堂跟高資產人士投資及稅務規畫的課程
感謝以前同事過的好姊妹((先前在研訓院擔任過課程設計的工作))
給了我許多的指導和選課的分析
感謝安琪拉   排了時間幫我惡補基金市場知識
感謝ANNE和ANNIE    在我選擇新的落腳地時 提供寶貴的意見和分析
感謝Vicky和Vivian對我的打氣和鼓勵
當然 沒有LANDY和她老公這二位貴人
我今天應該已經在另外一個火窟裡了

除此之外   我也要去補幾個證照
我不知道我未來可以做到多好
有多少客戶願意支持我
但是有好友們的情義相挺
讓我再重新出發前已經充滿勇氣和動力

勇敢作抉擇 因為我不想讓以後的我後悔
至少我曾經為自己的夢想嚐試努力過

想保護一直支持我的客戶
唯有專心在這個投資市場中
才不會與市場脫節
也才有資格也對得起客戶交付我的資產

我要向前走了
但心中真的充滿感動和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