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有一個好習慣
就是跟我和andy去7-11或超市時
看到想要東西   東摸摸西瞧瞧後
最後都只會選一樣東西要把拔馬麻買   一點也不貪心
從最早迷戀的多多、布丁後
現在竟然迷戀上青↑口香糖
這真是太可怕了
不管我用多多、布丁、餅乾利誘她
菲菲還拿著小條的口香糖自動自發拿去給阿姨結帳

回到家洗完手後 菲菲開始一片一片的把口香糖撥開
一片口香糖又要撕成多片小口香糖
然後餵到把拔馬麻的嘴巴裡
阿嬤因為感冒口罩而逃過一劫
把拔也過分的說要去晾衣服遁逃去
讓我一個人在菲菲的愛心餵食多片口香糖後
超涼薄荷味+晚餐就在我的肚子裡面打滾
11點睡覺上床前
硬生生在馬桶上狂拉二次
ㄏㄡ~~
這樣會不會有清腸減肥的效果呀
不然......我好想扁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