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16DSC06219

星期一下午 馬副總舉辦了本區第一次的Birthday Party
照道理說 我應該要很開心
由其是這個奢侈的公司
準備了上面這樣頗有質感的禮物
NOUGAT的香皂 包裝上竟然還有水鑽


但是本人最不喜歡的就是跟大群同事一起大張旗鼓的過Birthday Party
跟老公過 跟親人過 跟三兩好友過
都會讓我很幸福
但一大群人一起過   我會覺得很疲憊
尤其還要發表生日願望  
不論在怎麼發自真心的祝福
但總會讓我覺得流於形式

以前學生時代 我也很討厭自己為什麼有這樣憋扭的個性
但長大後 現在透過閱讀
發現人的個性是內向或外向其實也是天生基因的一種表現
或許透過學習可以表現得比較圓融


身高高的人比身高矮的人優秀嗎??
血型O的人比血型A的人可取??
不是吧!! 
所以不喜歡和不熟大群人一起嬉哈玩樂
是自由選擇 天性所趨

如果有一天我當老闆
一定不搞這樣的活動
平日真正的關心和幫助更可貴

月底慶生時 所有壽星的生日也早就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