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菲菲睡覺的時候

隨便轉轉看看

停在命運好好玩   看到郭彥甫和主持人在討論純友誼這一個話題

讓我不自覺得回想到

婚前   我是非常堅決不相信有純友誼這回事的

因為我覺得欣賞一個人   要嘛就表白  要嘛想盡辦法探清楚對方的心意

不成為男女朋友   卻要比一般同事朋友來的親近

就是其心可議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現在的我來看

卻覺得以前自己真的是很獨斷  

現在的我覺得   如果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

就真的非常的難得了

幹嘛要以男女之分    來決定朋友在心中的去留呢

對於節目中對於乾妹妹的討論定義

也覺得很有趣   很滿認同的

一個男生  會想要呵護照顧一個女生   卻又不能成為男女朋友時

才會以乾妹妹相稱   來享受那一種模糊灰色地帶

反之   女生的心態亦同

而且當人家乾妹妹的人是不可以太醜的

或許   我的個性太過自立自強

所以   對於乾妹妹呢  是非常嗤之以鼻的

不過   隨著年紀和見識的增長

我了解      其實能享受或得到別人無償的付出和照顧

不也是一種天生的魅力嗎

雖然我不習慣   我卻不能阻止別人這樣

因為這就是人生   也就是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