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六   回台中幫老爸補過父親節

菲菲已經快要三個月沒見到外公了吧

幸好這一次我妹帶她們家的狗兒子_令各  一起回家

果然讓菲菲比較快熟一點   沒那麼怕生

中午吃完飯喔   就開始追著狗玩

除了禮貌性的握手外  

還去戳了牠的眼睛   抓牠的嘴巴  

這些暴力行為   應該是遺傳andy爸的啦  

你媽我從小就是人見人愛   知書達禮的乖乖牌耶

都嘛是被阿姨欺負   沒去欺負過人耶


由於andy這一次要做一些工作準備

所以只有我隻身帶菲菲來個北中來回高鐵之旅

買票時   我請售票人員幫我劃靠窗邊的位子

免得好動的女兒去打擾到別人

想不到回程時   我們旁邊剛好沒坐人

菲菲已經呈現完全玩開了的狀態

躺在雙人座椅上   唱起歌來   還自問自答

問她  才知道  她在打電話跟阿嬤和把拔說話


好好玩喔   馬麻


完全沒氣質的惡行惡狀


幸好   本車廂的乘客都非常有包容力

沒給我白眼   沒有向我抱怨

讓菲菲開心的一路玩到台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