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請顧問幫我升了一個level

果然早上一同上課的人數變少了

連續兩天都只有兩個同學

課程中開口練習的機會也變多了

但特別的是

今天有一個新同學

聽她的聲音細細柔柔的

直覺就讓我覺得應該跟我差不多年紀   或許比我年紀小呢

但是早上聽到她的自我介紹才知道

原來她的三個小孩   都已經非常大了   有的當老師    有的上大學

讓我心生佩服呀    我很難想像年紀到了五六十歲  

還能保有持續學習新事物的動力和熱情

希望我未來也可以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