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顧客常說:謝謝,我不需要!

Selling Sucks! How to Stop Selling and Start Getting Prospects to Buy!

回想成為銀行企金業務人員也有六年之久了

從剛開始的單純接受主管默默的教導

到現在會自我尋找成長模式   開發自我人脈  自主銷售學習的心態

已經很不一樣    但一路上很感謝幫助過我的人   教導過我的人

不論你在當時給我的是快樂學習  還是痛苦壓力

這一本書工具書    也非常推薦給任何一位身為業務的朋友

如果  你有想改善你現在的工作氣氛和內容  自我提升的話

書中作者分析的作為【頂尖業務】應該要屏除的習慣+如何更有效率的建立口碑和銷售

我的心得如下

1.表達技巧
--不做cold call:這是打擊自信心和成功率極低的招攬客戶作法

--加強說服力並擁有主等地位:
   (1)improve說話內容--讓客戶說出想要、先付出
   (2)肢體語言
   (3)心態--保持與客戶的對等地位,不接受客戶的不合理對待
   (4)避免的事:反問以尋求客戶認同

--成為超級講師
以演講的技巧,讓客戶更快更明確知道自己要表達的
爭取公眾演講的機會,創造客戶主動想要與你面談的動力


2.準備內容
--企業主心繫的三大目標(1)增加收入(2)減少開支(3)增加效能
--解釋明確不含糊
--善用「利益抗辯」

3.成為專業人士
--文章行銷/網路名人
--新聞稿:透過付費網站,將自己的變成新聞稿的形式公佈,然後轉寄客戶建立信任感
--媒體的互動
--做自己的經紀人:去除掉為公司做事的從傭心態,成為自己的主人
--作家
--擁有自己的網站,線上行銷策略
--為客戶創造社群: 開立線上討論室、seminar、線上多方通話--資訊分享、價值傳遞


推薦:五顆星

----------------------------------------------------------------------------------------------------------
更多資訊可上博客來網站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6662

目錄

第1 章 喔,這該死的推銷!
第2 章 頂尖業務員都充滿說服力
第3 章 頂尖業務員是不做電話行銷的
第4 章 頂尖業務員永遠處於主導地位
第5 章 頂尖業務員從不參加同業俱樂部
第6 章 頂尖業務員的客源總是不絕
第7 章 頂尖業務員都是超級講師
第8 章 頂尖業務員的思維與企業經營者一致
第9 章 頂尖業務員都是受人景仰的專業人士
第10 章 頂尖業務員會利用免費的公關
第11 章 頂尖業務員都是網路通
第12 章 頂尖業務員都願意去付出
第13 章 頂尖業務員為潛在客戶打造社群
第14 章 頂尖業務員懂得讓流程精簡
第15 章 頂尖業務員創立、運用各種體制
第16 章 頂尖業務員不用老掉牙的成交法
第17 章 頂尖業務員為顧客打造社群
第18 章 你,成為頂尖業務員的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