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日  請老公幫忙將菲菲帶出門走走

因為我和tutor abc的小姐  約了要上線做英文能力檢測

雖然   我在外商工作   但是英文的應用 

是讀寫用的多   而聽說也是幾乎用不到

所以英文能力退化的非常多   每遇到要開口說英文的機會

就好像要殺死我所有腦細胞一樣的難受

所以   我下定決心   今年一定要好好的改善加強我的英文能力

這幾天  我會好好審視一下相關的合約後   應該會加入tutor abc的學習行列吧

我給自己的目標是   2009年年底前

我要上線完成100堂課的進度

而未來   也要將進度寫上來   自我監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