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忙族:新貧階級時代的來臨


本書將日本美國社會中  越來越多低收入  或靠臨時工  工作派遣為生的人
定義為窮忙族 
書中也舉了許多個案讓人了解這各現象
但是   對於我來說並未受到任何激勵
推薦:二顆星
------------------------------------------------------------------------------------------------------------

2010大崩壞:更大的一波蕭條即將來襲,你準備好了嗎?
The Great Depression Ahead

本書就人口趨勢及過往歷史經驗
對各國經濟成長做出長期預測及投資建議
人口趨勢的部分寫的滿精采的
但是一本就為生硬的書喔
推薦:三顆星
-------------------------------------------------------------------------------------------------------

學習如何學習:歐洲名師教你自學成功的八堂課 Apprendre a apprendre

這本書呢    是我看不太下去的書
也是我無法體會為何可以出書的書????
原因應該只有一個
我跟它無緣吧
--------------------------------------------------------------------------------------------------------

體內淨化大作戰

這一本書的作者是我之前有讀過他的作品
對於書中強調  其實多喝水對於某些人來說
並不是一個好的養生之道
而身體適當保溫  可以讓人遠離疾病的這各觀點
我也是滿認同的
推薦:兩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