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上自己的部落格一次  就會感嘆時光飛逝的速度超快

或者說 我讓忙碌佔據生命的比重太高

為自己留下點什麼   都只剩下想法 卻沒法落實行動

最近這兩個禮拜 全家陷入感冒中

最原先是ANDY拔拔 每天咳咳咳  卻堅持自己沒感冒

接著菲菲  三不五時咳個兩聲 打噴嚏一下

然後上上星期天晚上睡到半夜 我就發現菲菲貼著我肚皮的小腳丫燙燙的

結果晚上發燒到38.5~39度間

雖然白天一早起床已經退燒了

不過ANDY拔拔還是趕快背她去看醫生

兩個禮拜下來 感冒已經好的差不多囉

不過感冒期間 胃口不好 讓好不容易吃附食品吃的不錯

有點豐嫩小臉的菲菲 又瘦回尖下巴了

婆婆也被傳染感冒了   咳到快沒有聲音  一個多禮拜也沒能完全好

這一次的病毒真的很毒的喔

 

不過   現在醫生開給小朋友的藥  都是糖漿狀的喔

一罐吃咳嗽 一罐吃流鼻涕

而菲菲也很愛吃喔   甜甜的還以為是糖果

這樣也好 不像以前都是藥粉  還要自己用開水攪一攪  用灌的  實在太殘忍囉

 

當然   我的工作還是很忙 加上家裡的大小事

讓我真的很感慨

我如果不能夠放下一些    

我真的會瘋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