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一天起   菲菲每次喝ㄋㄟㄋㄟ  喝到最後總會來一下這一招
吸吸→停格→用富含深意的眼神  揪著媽媽看→奸詐的拉開嘴角笑→牙齦用力向媽媽的ㄋㄟㄋㄟ咬下去
每次都痛到讓我不由自主的想給她巴下去
當然  每次我都有忍住
身為人家父母的  總不能造成小朋友心理的陰影嘛
想不到六個月左右
罪魁禍首─兩顆小白牙終於逐一現身了
不過菲菲長牙前沒啥留口水  愛啃東西 或其他徵兆
所以讓我沒啥心理準備
真是白白給她咬著玩

剛開始我真的有點擔心
因為在菲菲還沒長牙時  婆婆就說過小孩要到九個月才會長牙
太早長牙不好   ((傳說命會比較硬))
但是我也聽到朋友的小孩快的四個多月就長牙了囉
醫生和書上都說  其實現在小朋友的營養較好
在九個月前長牙也很正常
我想  我們不應該迷信啦
畢竟那是古時候的統計數字   的確不適用於現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