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將來的星期五 恰巧所有老闆們都去陽明山開會
一早踏進辦公室 已經八點五十六分了
竟然算是早到名列前矛的幾個
陸續看到同事進辦公室
大家不由自主 自動自發的輕鬆打扮
牛仔褲 運動鞋逐一現身
久違的歡樂氣氛竄動
可見大半年來大家被業績壓力壓抑了多久

下午和好友Landy出去逛逛
最後兩人陷在她介紹的一家店IMIX
之前我就有觀察到
Landy在上班時穿的某些襯衫衣服時
有著特別感覺--專業中帶著甜美 剪裁別致
但是這一家的衣服價格真的是嚇死人呀
連試穿衣服都會讓人產生對老公的愧疚感
不過
真的很好看
((我想 Vivian我們兩各沒啥資格說你了))

想到 一年多前我們還再另一家公司的時候
工作壓力壓的我們無心打扮
加上公司有提供制服
Landy上下班常穿著看防風外套
背著一只深紫色曼谷包
記得冬天時 一件深藍色的毛衣我還連續兩三天看她穿著
而我留著超沒型的長直髮
上下班也是牛仔褲加布鞋 衣服胡亂穿

但是現在Landy由騎車改為開車上班
常常的打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生完小孩後
我也開始思考什麼樣的風格是適合我的

到了這一家新公司
許多女同事女主管都有自己的好品味

我想我們已經回不去以前那種樣子
上班的衣服G2000已經滿足不了我們了

這不是壞事吧
因為女生本來就應該打扮的美美的才對
拉塌是一種自我放棄吧
但是要兼顧荷包卻是一件難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