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滿月自己和Evy回診   當天還發送的彌月蛋糕
忙的焦頭爛額的一天   結果造成奶量供應失調
加上所定的月子餐也到期了  現在改請婆婆幫我煮一些湯湯水水的東西
希望可以恢復之前努力培養的奶量  最好可以增加
可以讓我在上班前幫寶寶多存一些ㄋㄟㄋㄟ存糧

由於看了母乳協會裡   大家其實多建議要親自哺餵比較好
而且不論寶寶是肚子餓或安全感的需求   都盡量給寶寶吸
((這和長輩的意見或月子餐的小姐說的教法不同))
照著作之後發現    Evy幾乎掛在我身上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打b肝預防針也有影響
Evy這兩天白天幾乎睡眠很淺   
吸完奶或抱完哄完   放到嬰兒床幾乎睡不到一各小時就又哭醒
每次哭醒就有尋乳的動作(雖然有時是想拉大便  有時是肚子餓   有時是想要睡覺要安全感)
搞的我疲於奔命喔

加上親自哺餵   不知道寶寶到底喝了多少奶
難免讓人憂慮  
寶寶吸完奶後   可以擠出來的又少的可憐
(以前瓶餵時可擠出70cc左右   現在只剩下5~20cc)
搞的我也很沒有安全感

努力喝著婆婆煮了雞湯  排骨湯  紅豆湯
加上老公幫我買的黑麥汁  豆漿
及網友提供的方法--發奶茶   黑芝麻香蕉牛奶
也開始補充白開水
不過目前還是只有一點刺刺漲漲的感覺
仍然沒有傳說的硬梆梆的境界

雖然兩天混亂下來
寶寶的尿尿及大便的次數還算正常
但還是希望可以早一點讓我有奶水充沛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