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一個好友   可以一個暢所欲言   思考溝通無礙

一場飯局  一番對話  都有淋漓盡致的痛快感覺

真的是天底下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雖然我跟蘇菲亞已經久未相見

久到我快要生了  她都還沒見過我的大肚子

和如山寨大王出巡的霸氣式走路姿勢

可是短短兩個小時午餐約會

還是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聊工作  聊生活   聊感情  聊投資  聊家庭

熟稔的好像我們從未分開過

我想這就是女人珍貴特殊的情誼

是戀人  老公無法取代的


我們在不同的時間和空間生活著各自的生活

可是相互支持著自我堅持的生活態度與方式

因為彼此有都有獨立自主的個性  特立獨行的堅持  才能互相欣賞喜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