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不知道是不是向EVY寶貝喊話有效
產檢到一半 EVY終於把臉轉向鏡頭給我們看了
醫生說 看到沒 兩個大大的眼睛 鼻子在這  嘴巴小小的喔  而且沒有兔唇呢
剛開始我還是覺得自己很沒有慧根
完全不知道醫生再講哪裡  跟不上他筆劃的箭頭
不過仔細端看照片  好像真有這一回事呢((但還是很像外星寶寶喔))
真期待之後的4D拍照
希望可以看到EVY的長相囉

這一次產險EVY體重已經從350g增加到750g囉
可是我的體重卻增加了三公斤
太可怕了呀   我要好好警惕一下
晚餐開始不要吃白飯了  吃菜就好囉
也要開始運動囉

最後問了醫生關於臍帶血儲存的想法
想不到醫生竟然說  如果我們不打算私存
他建議我們也不要公捐了
因為他會幫我們盡量把臍帶血擠回寶寶的體內
這樣寶寶體內多了充滿幹細胞的臍帶血後
通常在週歲之前的抵抗力會好很多喔
這樣的說法   雖然是我和andy第一次聽到   不過很令人心動

下一回產險就要做姙娠糖尿病的檢查囉
護士已經交代說要喝50cc的糖水  一個小時會在檢查
另外又要抽血檢查梅毒   AIDS等法定疾病囉
其實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再過三個月半就要生了

一個月前就要把一切該準備都準備好囉
寶寶的東西下個月也要開始採買囉
還有月子餐的試吃和評估

最重要的改變是  EVY小寶要正式加入我們的家庭生活囉
竟然有人要開始叫我媽媽了
太不可思議了~~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