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拉著ANDY去參加永生舉辦的媽媽教室~~在臺大醫院的國際會議廳(徐州路二號)
沿路的風景很漂亮 還種了楓樹當行道樹
上半場找了台大婦產科主任來講懷孕的種種不適症狀
現在已經邁入24周的我還說 還是有一些些幫助
尤其是醫生放的影片中 有一張可怕的姙娠紋相片
讓我心有警惕 絕對不可以吃太多澱粉的食物  不可以胖的太快

下半場當然是要給廠商來宣傳一下
不過主講的竟然是永生公司的總經理~~官大的讓我有點吃驚
雖然難免在講的過程中 有攻擊一下對手
不過 這一場說明會裡
讓我知道美商永生是目前在長庚小兒科在選擇臍帶血移植的唯一配合廠商
也是目前台灣的臍帶血銀行中唯一一家有成功移植經驗的
其他的廠商目前只能存 而還未有成功的移植經驗  甚至還未通過臨床測試
我跟ANDY說 我們下次如果去參加別家的說明會
一定要問清楚這一個部分

而目前為止 美商永生的合約書 我和ANDY兩人看過是覺得還不錯
重點大致如下:
(1)二十年儲存費用七萬七,簽約先付訂金一萬 ,其餘小孩滿月才付清
      如果採集的臍帶血送檢後發現不合格 是可以無條件退回訂
(2)如果送檢、運送及保存過程中,臍帶血損壞了,美商永生負責賠償所付金額的5倍
(3)如果要用時才發現先前儲存的不能用,永生賠2.5倍
      而(2)(3)除了現金賠償外,也可以選擇永生在未來當寶寶要用到時,會從他們的公益血庫中免費提      供一袋使用,如果永生公捐血庫中無適合的,永生則會出價到其他血庫找並負責支付最高US  
      $32,000代為購買。

我們兩人覺得這就像另外一種INSURANCE
是可以參考看看的囉 
畢竟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   其實很多疾病也慢慢可以用這樣的基金工程得到痊癒
是幫寶寶和家人留下另一個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