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上了一堂有趣的課---TRUE COLOR,老師說這一堂氣質測驗的課程,了解每個人被上天賜予的天生性格特色及思維,在這個理論中,以四種顏色來區分不同的人:金(安定穩健)、藍(關懷敏感)、綠(理性邏輯)、橘(活力主動),而自己是一個綠橘的人。

    這一陣子又陷入了思考週期中,心情陰霾了很久,期間有很多朋友不斷的關心我、鼓勵我,即使知道我是一個很難勸動的人,一定要自己想通才行。

           我很不快樂,一種「悶」的情緒持續的時間不算短,但在前一陣子母親生病、親人過世、對生活本質的渴望與現有狀況的衝突,多次讓我心痛及心碎,因為工作及眼前的生活(我決定的模式)讓我漸漸失去的,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失去的起。

    我無法持續這樣下去了,因為我時時刻刻對自己的要求,把自己的時間排的滿滿的,不給自己時間和空間喘息已經幾近病態了,我聞不到誘人美食的香味、看不到沿街爭研的杜鵑花開、感受不到愛人擁抱的溫度、種種生活點滴的幸福滋味,我失去的感官知覺,只是活著。

    放下,不是放棄。

     因為心和腦被我裝滿了東西,所以再也裝不下到任何東西。

     唯有放下了,才能重新感受到擁有的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