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新人報到   到板橋上了半天的新人訓練
20各同班同學 七成是消金的年輕同事
新人報到一定要來一下
公司簡介  CEO講話 各家的HR講師一定要來各分組搶答  送送小禮物
這二年的豐富經驗   我想我可以來經驗分享了
看影片時如何做筆記 老師會問什麼問題
再给我一點時間
我也可以來分享一下 台灣前三大外商銀行的差異在哪囉

今天一天算是蜜月期 忙著開自己的帳戶 設定電腦
明天才要開門做生意 跟客戶打招呼啦
感謝渣打好姐妹們&Robert兄合送的金錢樹
非常有份量 讓我置身在森林的感覺    超有FU的
(明天帶相機 去拍照片給大家看)

感謝老公送的蘭花  ( 雖然是在我的脅迫下 哈哈)
蘋果綠的迷你蘭花 放在我桌上剛剛好
而花年的老板娘熱情的把最後署名由【老公Andy】改成【永遠愛你的老公Andy】
Andy知道這件事情後 連喊好幾聲好肉麻喔
為此 親愛的老公 你的每月零用金縮減為2000元以示懲戒啦~

也感謝其他熱情邀約吃飯的同事
我盡快弄清楚這邊的生態&作業模式&優缺點
再跟大家報告的

明天開始要跟Samual去一些客戶那邊交接啦
Samual的知無不言讓我坦然放心
畢竟沒有一家公司是天堂啦
了解自己的長短處 才有辦法跟客戶說啦

 

第一天完畢 明天再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