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到11點全家人都已經睡著了   是比平常早了點
而我有點失眠   或許是因為要離開SC的最後一晚了
所以心情有點複雜 過去的點點滴滴
包含今天和芭樂所講的話   不斷的出現在腦海中

但我想我是幸運的
由原來的環境出走 join一個新環境
認識了五個好朋友  
也學會怎樣過自在的生活  
不再被公司和老闆壓榨   心靈也解放了
老闆在我心中也重新定義
以前對主管難免總是畏懼
但現在卻是大無懼    
敢頂撞提出不同意見   也敢challenge他
雖然 我的口吻還是學不會犀利和尖銳
不過 也算進步不少啦

至於客戶 讓我覺得很神奇的是
我以前的大戶其實都沒努力的把他們帶進來
(除了敬重以前的老闆Martin  另外也是因為SC消金平台的交易模式  對大戶來說是很殘障的)
但即使這樣 去年還是拿了新人獎第二名 
也好好的活過一年
現在要離開了
雖然有點對不起客戶    (因為親自的服務時間太短)
但這幾各月 其實也都收尾的還不錯
客戶想要走想要留我都尊重
想要走的 幫忙贖好單匯款   或客戶自己匯款
想要留的   也親自帶人或email或電話做好交接了 
我想 這就是緣分
人和人有緣   誰也擋不住
只有要靠時間和經歷
才能定義是善緣還是孽緣

真正有價值的
誰也抹滅不掉她的光芒

還是要感謝芭樂這一年來的精采演出
讓我更知道自己要什麼   尊重什麼
前後不一 漏洞百出的說詞和謊言
表面/人前誠懇  
骨子裡/人後卻連基本禮貌和尊重也沒有
內心裡現實勢利
卻又滿口仁義道德
真是活生生的人生一課
老天爺應該是派他來普渡眾生的
恢復視力的   恭喜你可以得到level up的榮耀
繼續沉淪的    要自立自強好好的活著   要記得你的價值不是由他來定義的
至於拿到好處的 何時會有魔考/人考/神考.....還是一帆風順我也不知道
總之  God blesses everybody.
希望公平正義與世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