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正式上班
一個對我很好的老闆夫妻  就幫我一人開了一個戶頭
由於他們倆各馬上就要出國
約好回國後再到我分行來走走

而且今天第一天在分行上班
竟然  五點多就有一堆同事去換便服
五點半開始陸續下班((當然也有人四點多就不見了  當然那是top sales))
我今天六點半下班已經算是晚的
今天到家的時間是七點
還可以一起吃晚飯
這是我未來的生活嗎
真是感恩呀

至於昨天星期天  我們還是被要求進分行去上課
課程內容是開行訓練  如何凝聚分行共識
但最後玩遊戲時  本人不知道如何笨手笨腳的
竟然兩度當了老鼠屎
害本組零分   真是歹勢啦

但我們又做了一個性向分析測驗
這個測驗是用四種動物來代表四種顯著的個性
老虎、貓頭鷹、孔雀、無尾熊
我記得之前我做的結果是貓頭鷹
但想不到這一次做
我竟然變成老虎個性比較顯著
真是太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