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順利完成兩週的新生訓練了
雖然我們全班不到二十人
但合計的銷售經驗超過100年
話說如此    公司還是堅持要花這麼多的人力&時間
宣達公司各產品的特色和法規遵循
真的真的   非常保守&堅持的銀行
這二個禮拜裡  每堂課上完都要筆試口試外
最可怕的還是每週最後一天的ROLE PALY測驗
現場模擬了分行的會議室
你必須解決客戶來行的問題、投資分析&建議、操作系統找到客戶的資料、拿對表單
期間全班同學和主考官會透過MONITOR
清晰聽到你和客戶的所有談話
小到迎賓倒茶、肢體動作都清清楚楚
而重點是你在銷售過程中有口條、技巧&有無違反規定&給客戶錯誤的訊息

讓我最ㄔㄨㄚˋ的是
最後一天的主管官  就是我們家的分行經理
創造一天賺US$1.2萬的手入   史上傳奇的TOP SALE
加上我抽到的題目又是客戶買了一堆基金
我只能憑著膽量和常識硬上了
幸好     最後的結果還不錯  也成功銷售產品外  並約到客戶下次的銷售面談機會
我們家經理 也很棒
因為他不斷鼓舞我 讚賞我的表現
讓我上實際戰場前   先充滿電力和熱忱

雖然才上班的短短三各星期
我真的已經非常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
透過ROLE & PLAY 我認識了好多的銷售高手
他們鎮定口條、清晰思緒&調理、銷售話數....
都讓我大開眼界 偷學很多撇步
重點是 大家都非常積極樂觀
雖然大家手上都還沒開始開戶
下各月也要開始掛GOAL了
但是我們一起幫彼此打氣
大不了一起偕伴去高級住宅區送傳單嘛
((有了最壞狀況的準備 一群人就又HIGH了起來))

我喜歡大家是來過生活的態度
沒有高來高去和看不起人的眼神
和總是挑剔員工【下等】管理方式

穿著拖鞋在辦公室晃來晃去也沒關係
((因為客戶來行會有迎賓小天使接待他們的會客室 
再打內線通知我們出來見客
我們有時間改凳上高跟鞋  補妝補口紅 美美的出門見客))

大家會分享購物和許多點點滴滴的事情
因為客戶會聊的話題 天南地北
我真的覺得    像我們這種工作
到最後 專業知識只是基本配備  
關係和客戶對你的印象才是最重要的

下各星期就要上班 超期待的
雖然這個星期六我又要到研訓院上海外所得的課+好友的婚禮
星期天我們要上一天開行前的教育訓練
但是還是超開心~~

ps.本人的筆試竟然考了全班最高96分,真是太神奇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