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很晚回到家  
一進家門後Andy就很生氣了拿著相機的照片給我看
我本來還不清楚是什麼狀況
我女兒幹嘛做小麋鹿的打扮呀
耶誕節要到了嗎??

但這對我老公來說一點都不好笑
尤其是他最近案子超多 白天在家裡趕寫案子時
突然覺得菲菲怎麼好安靜喔
結果找到小孩後 這小妮子已經將不知道去哪翻到的雙面膠帶
撕掉一邊後 將另外一邊黏在自己的頭髮上

但是 才兩歲三個月的小孩
怎麼可以作出這麼難的手工藝呀
可以撕的斷膠帶   還可以黏出兩根又直又長的【鹿角】
image

菲菲不僅僅把自己搞的像小瘋婆
也將把拔和阿嬤惹毛
聽說兩各大人花了半各小時以上  在幫她解救頭髮
但是最後 還是沒辦法只好用剪的

image

所以我們家的抽屜了 又多了兩條黏滿頭髮的雙面膠
我看Andy是想留到菲菲長大   再跟她算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327 的頭像
    carol327

    凱若菲菲屋

    carol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